余姚市中医医院网站 党建园地 我院内科支部走进新城市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今天是:
医院文化
 
党建园地
青年园地
工会小家
 
首页
>医院文化>党建园地
 
 
我院内科支部走进新城市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浏览次数:字号:[ ]
     【本网讯】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主题日形式,提高党员联系群众的能力,树立党员干部的优秀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提高社区群众健康水平,12月12日上午,我院内科支部来到新城市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检查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我院来自内科,骨科,外科,特检科以及中医护理团队的专家们认真,耐心的为居民进行各项专科的检查,并进行血压血糖的监测、劲动脉斑块的筛查、肺功能的监测以及中医护理适宜技术的推广应用。各位专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体格检查,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宣传中医养生知识,进行健康宣教,普及医疗卫生知识,提高居民自身保健能力,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家的诊治,深得大家的欢迎。
      
      家住在新城市社区的王阿姨多次参加此类的义诊活动,每次见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她都会早早过来。“我得了慢阻肺和高血压疾病多年了 ,一到冬天我的老慢支就犯了,而且血压都靠降压药控制,每次有义诊活动我都会过来咨询专家,量量血压,没想到这次义诊活动居然把肺功能监测和颈动脉斑块筛查都给一并带来了,实在太方便,太便民了。”王阿姨说。据悉,此次党员日活动共服务社区居民50人次左右。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还引导社区居民建立良好的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拉近了医护和患者之间的距离。以实际行动诠释医院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服务百姓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帮助信息 | 隐私安全

地址:浙江省余姚市中山南路1500号
服务台电话:0574-62672729 挂号室电话:0574-62793291 办公室电话:0574-62793016
府前院区(阳明国医馆)电话:0574-62629732(余姚市府前路18号) 邮编:315400 
浙公网安备 33028102001040号 浙ICP备11060670号-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